新光證券—ETP交易賽 新光證勇奪三大獎
2019/10/30

來源: https://www.skis.com.tw/n/Award_News?id=9

臺灣證券交易所為鼓勵券商推廣ETF與新上市的ETN商品,舉辦為期5個月的券商ETP交易與造市競賽,並於昨(30)日在該所9樓會議大廳舉行「108年度證券商ETP交易及造市競賽頒獎典禮」。 積極參與推廣ETF多年的科技券商新光證券,勇奪「ETF貢獻獎」、「ETF客戶獎」及「ETF國際獎」等3項大獎,這也是新光證券第3次獲得ETF貢獻獎、更是二連霸「ETF客戶獎」冠軍,以及首次獲得國際獎,表現相當亮眼。

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做後盾,以客戶為優先,傾力提供高科技、高感度的服務,因此深受客戶喜愛,是電子下單的先行者。至於能自全國近900個營業據點中脫穎而出,年年獲獎並蟬聯「ETF客戶獎」,總經理李建霆指出,這有賴於多元化的商品,以及便捷的下單環境與看盤軟體。 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特別在軟體上,李建霆提到,新光證券的「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」只要連接上網就能輕鬆操作、下單,無論客戶的身分是退休人員、小資族或商務人士都非常適合,滿足各世代、各族群需求,也帶動新光證券的營收。

新光證券每股盈餘(EPS)及股東權益報酬率(ROE)今年依舊名列本國券商前三名,顯示經營績效優異,該公司日前更榮獲2019天下雜誌「快速成長企業100強」殊榮。

實際觀察,新光證券能獲得廣大投資人的喜愛,主要歸功於推陳出新的FINTECH服務,從「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」到「Line聊天機器人」與「行動櫃台APP」,都是以投資人的立場、需求為出發點,提供更便利、人性化的下單環境及工具。

不僅如此,新光證券每股盈餘(EPS) 及股東權益報酬率(ROE)更連續五年蟬聯本國券商前三名,加上適逢萬點行情台股量能回溫,亮眼的財報表現,代表無數投資人開戶下單的實質行動肯定,更是該公司持續得獎的硬實力展現。